跳到主要內容區

中臺科技大學健康科學院心肺復甦術(CPR)證照畢業門檻實施要點

中臺科技大學 健康科學院心肺復甦術(CPR)證照畢業門檻實施要點

1030321院務會議修訂通過

1030423教務會議審議通過

1051201院務會議審議通過

1060503教務會議審議通過

 1120413院務會議審議通過

1120419教務會議修訂通過

一、為期使健康科學院(以下簡稱本院)朝特色化、優質化邁進,並提升學生未來就業及職場競爭力,特訂定「健康科學院心肺復甦術(CPR)證照畢業門檻實施要點」 (以下簡稱本要點)。

二、本要點適用於本院日間大學部學生。

三、本院各系學生須於在學期間取得心肺復甦術(CPR)或相關急救技能證照,始得畢業,學生入學前已取得較高階證書(高級心臟救命術(ACLS)、救護技術員(EMT)(含)以上等證書)且仍在有效期限內者,得於證書有效期限內向所屬學系提出抵免此項畢業門檻。

在學期間係指學年度開始之8月1日起至結束之7月31日止

四、身心障礙生得委由本校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提出申請,改以其他適當之評量方式或免適用本要點之規定。

五、已通過心肺復甦術(CPR)或相關急救技能檢定之學生,應於規定期限內檢附相關證明文件交由所屬學系彙整造冊,送至研究發展處實習就業輔導組協助資料登錄。

六、本要點經院務會議及教務會議通過後公布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

 

 

表單下載:抵免心肺復甦術(CPR)畢業門檻資格申請表